今天要幫媽媽大掃除

拖了一點時間 3點15分的時候才到新光三越

不過很驚訝 小咪人還沒出現 怪?? 不是兩點開始??

等了一段時間 小咪的白色廂型車出現了!

小咪上台的時候有說 因為高速公路塞車 所以比較慢才來..

今天是第一次看到小咪的本人的樣子

覺得小咪很瘦哩...整個人很嬌小.....

小咪第一首唱的是獨家快樂..暖場

唱完
之後有跟台下歌迷玩骰子比大小的遊戲!

第二首唱超級喜歡的時候 有個男生突然大喊 卓文萱 我愛你!

害得小咪覺得有點不好意思...

我的唱片是現場買得 400元有送限量的月曆海報....

上台簽名的時候 看到小咪 有點緊張 和小咪握手的感覺

似乎沒有讓我原本想像的一樣是很溫暖的 FEEL @_@

今天多虧了中間的人助陣吶喊..我是站在旁邊區域 旁邊一點聲音都沒0.0

我自己也不敢喊0.0..

Anyway 今天在高雄場看到小咪本人就很滿足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l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